嘘-别说话

懒,甜的。

【R-18】海珠风月

兽人五官六感本就敏锐,何况是个有意而来的兽人。
路达一只脚正要踏进长安的小院里,他猛地顿住,耳边极快地捕捉到一声轻喘,那是从长安帐中传出来的,不像他生病时发出的声音,更像是......
路达握了握拳头,往外退了一步。照理他现在应该识时务地打哪来回哪去,就当自己只是路过。不,他本来就是路过,不过是想着近日天气多有变化,顺道来看一眼长安有没有多添衣服罢了。他这么想,便又往外退了几步,眼看就要离开这门是非之地了,偏巧帐中又传来一声低吟,又轻又软,勾得人心气浮躁,把路达钉在了原地。
https://m.weibo.cn/5536124835/4235730417321351

他把长安擦干了搂进被子里,又给人掖了掖被角,准备堂而皇之地回味一下。
不知是不是华沂的目光过于灼热,长安恰好这时醒了,他眼睫颤了颤,上面沾了泪,眼角的颜色被晕开似的,叫灯火一映,几乎显得妖异起来,就像从画里走出来的精魅,看得华沂心头一荡,握在对方腰上的手不由紧了几分。
他盯着长安的脸看了又看,终于没忍住把人捞起来狠狠亲了一口。
“啪。”
脸上被长安不客气的拍了一巴掌。
“我困死了..”长安迷迷糊糊地嘟哝一句,“..你安生点,明天还要巡城...”
他眼睛一阖,下巴缩进被子里,整个人被华沂抱了个周全。
“睡吧。”华沂在他背上拍了拍,又低头在他眉心亲了一口。
夜风变得和缓起来。

巡什么城呢,他想。
偌大一个东海大关,也比不得你珍贵啊。

评论(30)

热度(1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